思鱼非鱼

想写出你们的甜蜜,虽甜不及你们的二分之一 虽无逻辑 虽无道理
但生活 本就如此 毫无章法可言

久等了(长得俊 甜文 短片完结)

又是zdjnh横着走的一天,一定是商量好的 我知道

-----------------------------------------------------------------------------------

 

8哥:“尤长靖,npc的官宣我们是不是应该去转发一下?”

甜心:“转啊,当然要转~要说什么吗?”

8哥:“你先别登微博,让我想想发什么,我们要和别人不一样的,属于我们两的小巧思!”

甜心:“鹅鹅鹅,你真的很在意nei,每次都这样,粉丝们都猜到了耶!”

8哥:“小巧思就是要暗戳戳的让人知道啊,这样才有意义!”

甜心:“好好好,那你说我发什么!我去群里问问他们都怎么发。”

8哥抚着额头思考,甜心看着他的侧颜不由得着迷,自己何德何能能让我爱的你刚好爱着我……

“问了吗?”8哥感到一道强烈的目光直直的注视着自己,轻笑着转过头,对上小可爱充满爱意的双眸,意料之中吓到了盯着自己入迷的甜心,看着他心虚的低头看手机 ,耳根通红,“傻傻的,快问~我们两一定要和他们不一样。”

“在问啦~”呢喃软语轻敲在8哥的心上,自己真的是捡到宝贝了……

也许是队友回复自己的询问了,甜心拿着手机靠近,8哥顺势环住小宝贝,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看着手机……

 

甜心:“你看,正正发了好长一段啊!”

8哥:“嗯,那我们就简短一点!”

甜心:“emm~bro的很酷耶,就一句话,justin也很简洁~”

8哥:“那我们要简短中带有深意。”

甜心:“那你很会哦!我要先看看你发什么,我再发~”

 

8哥打开微博,抿了抿嘴,转发……

甜心:“你会不会太简短了点啊,久等了,还有爱心吼!”

8哥:“他们等我们两的见面,久等了!等我们的新歌,久等了,等我们的专辑,久等了……至于爱心,给粉丝的啊!你不也是我的粉丝吗?!说好的心里的top1呢?”

看到8哥一点点的靠近自己,终于在快要亲上的时刻,甜心猛地将其推开。“别闹啦,我还没发耶,要跟在你的脚步后发啊,这个小巧思,你忘了吗~”

重新靠回8哥怀里的甜心蹭了蹭,挠的8哥心痒痒的,没亲到,很bad~

甜心:“我还是多说点什么好了!”

8哥:“那你以久等了开头,爱心不可以,私下给我就好!”

甜心:“你真的有在制霸的耶,写好了,这样好吧~”

8哥:“嗯,很尤长靖!”

甜心:“哈哈哈,我不大会这些东西啦!”

 

顺利转发微博的甜心在8哥怀里仰起头,“感觉cp粉又会知道些什么然后激情创作了”“嗯,他们都很聪明!”看着自己眼前笑得很甜的宝贝,8哥轻轻的回应了一句后,再也忍不住贴上了那软软的唇,微博发完了,可以吻小宝贝了……

 

夜很长,白天更长……

 

 

 

 

 

 

 


评论(2)
热度(79)

© 思鱼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