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鱼非鱼

想写出你们的甜蜜,虽甜不及你们的二分之一 虽无逻辑 虽无道理
但生活 本就如此 毫无章法可言

lyj,我不要你了(长得俊 沙雕甜文 短篇 完结)

激情创作 缺少逻辑
ball ball快见面吧



-------------------------------------


林彦俊发现小尤最近有点飘……怎么说呢,那就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河水就泛滥

比如:

刚下一个访谈节目的小林先生拿出手机想给自家甜心发简讯汇报行程,却看到屏幕上显示着未读的预览消息……

林彦俊,我不要你了~

哼,还不回消息~

我生气了~

 

小林先生满脸疑惑,迅速的给甜心拨去电话……很好!挂我电话……再拨……OK,fine ,还挂是吧!尤长靖,凡事不过三,你再挂一个试试看!

 

“哼~”嗯,还知道接电话

“简讯什么意思……”帅哥的脸真的有在黑的,旁边的助理姐姐下意识的带上门走出化妆室……

“我不要你了~”还是熟悉的软软的特有的马来腔。还好,不是生气,大概是在撒娇吧……帅哥舒了口气,面色回温,语气也变的温柔些“这是哪一出~嗯?”

“小芙今天和我说,我就是对你太好太温柔了,被你压死死的,不ok!所以我决定暂时不要你了,你要加倍对我好对我温柔,我再考虑考虑要你~”

“尤长靖……”陆定昊,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否则我让你见识一下台南制霸强A的威力……林彦俊咬着牙,捏着手中的手机仿佛捏着陆某人的脖子

“你看你叫我全名了,是不是不爱我了~”

听不得宝贝委屈的声音,林彦俊都能想象小宝贝举着手机憋着嘴的样子了……

“好了好了,乖!别听陆定昊扯,他自己追不到他的大房子心里不顺,见不得我俩好……”

“可是他说……”

“我爱你……林彦俊在世界上最最最爱他的小宝贝-尤长靖,听到没有,不可怀疑!”

“嘻嘻嘻,尤长靖也最爱林彦俊咯~拜拜”

林彦俊看着被突然挂断的电话,宠溺的笑了笑“傻傻的~”

 

……

 

林彦俊以为这件事只是一个小插曲,但没想到……后面还有!还是隔三差五就来一出的那种!

 

 

 

“林彦俊,我不要你了~”

“我都没有吃过你亲手做的巧克力,结果就先做给TGM的兄弟们吃了!”

“那我也没吃过你做的火锅啊,那……”好吧,自家宝贝自己哄!~

……

 

“林彦俊,我不要你了~”

“我的生日,那么多兄弟都来了,你都没出现!还叫我懂事点!是说我喜欢无理取闹吗?”

“我这是符合你成年了的这个梗”

“02年的也还没成年啊!”

“我……好吧……”自己的宝贝只能哄着……

……

 

“林彦俊,我不要你了~”

“哼哼,居然从新加坡转机,吃了肉骨茶!我都好久没吃了!”

“我就想尝尝你最爱的食物啊……我……”嗯……宝贝生气了能怎么办!哄呗~

……

 

……

……

“尤长靖……好久不见”

“23岁的林彦俊终于和24岁的尤长靖见面咯~”

许久未见的小情侣在npc其他兄弟特意空出的待机室里紧紧相拥,听着宝贝软软的声音,真好,不再是透过冰冷的手机听到的…

“宝贝最近瘦了,抱着都不舒服了”

“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尤长靖推开拥住自己的手臂 “林彦俊,我不要你了!”

这熟悉的台词……

Crazy,是我林彦俊太宠尤长靖了,以至于让他忘记我的外号是制霸吗?天天在哄人这不可以,不制霸!我不出手真当我是林林酱?!

 

“不要我了是不是,OK,我走了~”

潇洒的转身,却是缓慢的步伐,指尖刚接触到门把……

“林彦俊……” 带着哭腔的话语一字一字地撞击着林彦俊的心脏,回过身强忍着心疼,面无表情的说道“不是不要我了嘛?叫我干嘛,嗯?”

“林彦俊~抱抱”尤长靖站在原地,张开双手,眼中闪着泪花……

OK,制霸投降!两步跨到宝贝面前,把人抱在怀里

 

“以后还说不说不要我了?”

“不说了”制霸感受到甜心毛绒绒的小脑袋在自己的肩膀上蹭了蹭,然后找了个最舒适的位置靠着,嗯,这身高差很合理!

 

揉了揉小脑袋,该问的还是要问“最近是怎么回事”

“我们很久都没见了……”“嗯~然后呢”

“网络上说要适当的耍点小脾气,才能让彼此惦记着对方!”抬起头对上制霸戏虐的眼神,小尤心虚的靠回肩膀,然后收紧手臂……

“好啦!就是会很久碰不上面,想让你哄哄我嘛~你都不能抱抱我,也不能亲亲我,让你哄哄我都不行了嘛……”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只剩几声嘟囔从肩膀处传来……

“所以所谓陆定昊说的……”

“都是假的,我错了……”委屈

“抬起头,看我”

“嗯?”

“不是要抱抱要亲亲吗?现在抱是抱了……那只剩下亲亲啦~”

“什么啦~”两带着无尽笑意的双眸慢慢靠近,将所有的思念都融入深情的吻中……

 

“宝贝,我们以后不会再有这么长时间不相见的……我爱你”

 

-----------------------------------------------------------------

“哥,要上……台……了……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

“justin!!”

听参与现场录制的小姐妹透露:当天录制,小尤面色红润,全场都超级甜超级软……至于justin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全场在讨好制霸,却被忽视……

justin:欺负我未成年没对象吗!谈恋爱了不起啊!


评论(4)
热度(185)

© 思鱼非鱼 | Powered by LOFTER